拐拐以艷麗的高顏值及D級美胸身材走紅。(圖/IG@sabrina888888_)
拐拐以艷麗的高顏值及D級美胸身材走紅。(圖/IG@sabrina888888_)

台灣女星拐拐(許采晴/Sabrina)以艷麗的高顏值及D級美胸身材走紅,是廣大男女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拐拐自從開發自創品牌後,時不時就會化身帶貨女王,穿上自家服飾當代言人,她近日穿上一件胸口開洞的惹火上衣,若隱若現大秀美胸,讓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

今年32歲的拐拐,早期以內衣網模走紅,曾獲網友票選為「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第一名,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近年則全力進軍演藝圈,除了是廣告紅人,更大膽挑戰當演員,出演過電影《風雲高手》,在電視劇《原來1家人》、《逃婚一百次》中都有現身,如今她更推出自創運動內衣品牌,當起最辣CEO,人氣居高不下。

照片中,拐拐把先前的一頭歐美金髮染成更浪漫的玫瑰粉色,讓仙氣加倍也襯托出精緻的臉蛋,在服飾的挑選上,她選穿一件胸口大挖洞的長袖緊身上衣,大尺度秀出飽滿的V字深溝,下半身則搭配皮褲展現帥氣感,詮釋潮流街頭風格。

拐拐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展現穿搭,從不吝嗇秀出極品身材,她近日也發出單穿黑色的寫真,下半身褲頭大開,她寫下:「善於走自己的路,才能走別人走不了的路。」發辣照不忘精神喊話傳遞正能量,讓粉絲們看了紛紛激動大讚:「好勳感」、「超美的」、「很犯規」、「辣辣辣」、「古銅色的肌膚讚」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