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之前所穿的造型,在網路上流出火辣側拍吸引目光。(圖/IG@rachel_mypark)
朴敏英之前所穿的造型,在網路上流出火辣側拍吸引目光。(圖/IG@rachel_mypark)

南韓的34歲知名女星朴敏英,擁有甜美長相、清新氣質,2018年憑著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金微笑一角紅遍全亞洲。近日再次接下綜藝節目《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的她,在19日舉行的線上記者會上穿著一件飄逸長裙現身,而當天的造型側拍畫面這幾日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朴敏英2018時曾擔任過綜藝節目《明星來解謎》第一季及第二季的固定主持班底,創下不錯的收視成績,因此製作公司在日前宣布於本月22號播出第三季,並於19日舉辦線上開播記者會。朴敏英當時所穿的服裝,選擇精品服飾Chloe’的2021早春新品,多層次雪紡洋裝配上BVLGARI的飾品點綴盡顯貴氣;胸口鏤空的繡花設計,還能隱約秀出性感深溝相當吸睛。

不過,在近日網路上流出的側拍短片中,才發現後面其實藏有心機。只見朴敏英轉身秀出全裸美背對著鏡頭眨眼放電,並露出燦爛笑容,令網友看了直呼「姊姊太美了」、「隔著螢幕也戀愛」、「我被姊姊的笑容殺了」、「姊姊不要這麼性感」再度引發討論。

日前朴敏英疑似接下新的拍照工作,率先在個人IG上公開花絮照,她穿著一件白色短版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寬版長褲,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使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而腰間鏤空的剪裁也使性感蠻腰若隱若現,吸引超過95萬人按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