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友里在90年代是紅極一時的AV界傳奇女王。(圖/小室友里推特)
小室友里在90年代是紅極一時的AV界傳奇女王。(圖/小室友里推特)

前AV女優小室友里,在90年代是紅極一時的AV界傳奇女王,雖然已經引退長達20年,不過當年出道僅3年就拍攝43部作品,總片酬高達4000萬日幣,至今仍是業界無法跨越的紀錄,不過收入全花在父親醫藥費上,一直到拍攝的寫真雜誌被家人發現,才讓她入行一事就此曝光。

女優坦言「成人世界」不好做 曝鏡頭下不為人知秘辛

根據日媒《FLASH》報導,小室友里1996年時踏入AV界出道,一砲而紅的她,短短3年內就拍了43部AV作品,片酬高達4000萬日幣,這項紀錄至今無人能及,也讓她被譽為AV界的傳奇女王,不過所賺的收入都花在父親的醫藥費上,一直到拍攝的寫真雜誌被家人發現,才讓她為了籌醫藥費去拍AV一事曝光,對此父母僅表示:「之前做的我們不計較,但是絕對不能驚動到警察」。

小室友里雖然爆紅出道成為「怪物級女優」,不過僅3年就閃電引退AV界,不過高知名度的她,即便引退仍被重金禮聘,獲邀與古天樂和陳奕迅合拍港片《豪情》,後來便轉當舞台劇演員和歌手,接著更轉行取得心理諮詢師資格,不定時召開講座,成為男女溝通交流專家,也提供性方面的心理諮詢,有感於媒體傳達性資訊相當不正確,她希望藉著曾當過AV女優的經歷,導正AV帶來的不好影響。

目前小室友里主要以經營管理階層的演講活動為主,在業界名氣頗高的她,每個月都有數場固定活動,一場收費15萬日圓,相當於4萬多台幣,生活可說是過的無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