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曉彤去年以《三十而已》走紅。(圖/翻攝自電視劇三十而已微博)
毛曉彤去年以《三十而已》走紅。(圖/翻攝自電視劇三十而已微博)

32歲大陸女星毛曉彤去年以《三十而已》走紅,2017年她和小1歲男星陳翔宣布分手,當時網傳男方劈腿女星江鎧同,最近陳翔傳出和新歡網紅交往,今(30日)凌晨他發長文認戀,又突然重申和毛曉彤的那段戀情並無不忠,媒體求證毛曉彤方面工作人員,對方氣炸回應:「謊話連篇,斷章取義!」

毛曉彤過去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瑛貴人」一角廣為人知,2015年她與陳翔公開戀情,2017年兩人忽然宣布分手,後來網上瘋傳男方偷吃,毛曉彤後還在微博發文:「從沒想過這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更流出毛曉彤急著搬離兩人愛巢的微信對話截圖,可見毛曉彤向朋友控訴:「看見他與江鎧同在家裡,我手都在抖」、「東西我都不要了」。

陳翔過去跟毛曉彤交往,最近被拍幫女網紅慶生。(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陳翔過去跟毛曉彤交往,最近被拍幫女網紅慶生。(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對於出軌緋聞,陳翔當時澄清與江鎧同影片是非正常手段取得,形容關係僅是「正常朋友」,但外界大多不信。如今4年過去,陳翔最近被披露幫一名女網紅慶生,互動有如情侶,陳翔昨發文認戀,「她是和香橙(陳翔粉絲名稱)們一樣不顧網絡的流言蜚語選擇相信我的人,她是給我曾經黑暗無光的生活帶來一絲光亮的人,她不是圈內人,也不是所謂的網紅,只是一位普通的女生,一年半之前我們非常偶然地相遇相識。」

陳翔又主動回憶跟毛曉彤的往日情,稱兩人2017年6月電話分手、9月確認分手,2017年10月1日和江鎧同約了一起做皮膚護理,10月5日毛曉彤希望陳翔發文回應劈腿傳聞,「我不顧身邊所有人的反對發了該條微博,之後卻沒能等到毛曉彤的轉發,並聯繫不上她了」,而《新浪娛樂》求證毛曉彤公司,對方代為回應:「謊話連篇,斷章取義!我們一直專注自己的事業,請對方好自為之。」

陳翔發文。(圖/翻攝自陳翔橙微博)
陳翔發文。(圖/翻攝自陳翔橙微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