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自曝多次遭到性騷經驗。(圖/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自曝多次遭到性騷經驗。(圖/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清純外型和傲人上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積極轉型的她不僅自創情趣品牌,還主持網路節目,不過她自曝昨晚主持尾牙時,遭到主辦公司老闆言語騷擾,不禁感嘆:「沒人來救,可能也沒人能救」,接著更爆料也曾被「大哥級」主持人和一名男歌手肢體騷擾,引起網友熱議。

雞排妹表示昨晚主持尾牙時,公司老闆幾杯黃湯下肚,便開始言語騷擾,自知不會有人出來解圍,只好忍著把整場流程走完,不影響員工們抽大獎的歡樂,接著便把主持酬勞捐出去,表示:「能做的就是把委屈自己賺來的錢,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接著加碼爆料曾被一位主持界大哥性騷擾,她表示當天錄完影後,主持界大哥跟來賓握手、拍肩擁抱,未料輪到她時,竟是整個身體撞上來,甚至到胸部被擠壓的程度,由於也沒說聲對不起,讓她一度懷疑對方是否是故意?最後強調:「他的形象非常好,說出來也沒人信他會做這種事」。

昨晚主持尾牙,主辦公司的老闆喝了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 「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 「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 「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 不只這些...

雞排妹ili鄭家純發佈於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此外更透露有次主持活動,流程不會和歌手有串場聊天,沒想到介紹該歌手上台要回後台時,對方要求她站在旁邊,接著左手前臂竟貼著她的屁股,由於旁邊都是空的沒有人,加上不小心碰到一定會道歉,讓雞排妹認定就是故意的,接著強調該歌手出道多年來形象良好,因此沒有人會覺得他是會性騷的噁男,不禁感嘆:「連比大部分人有話語權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能做的最多是寫在這,也沒有勇敢到可以說出人名」。

雞排妹自曝遭主持界大哥、男歌手性騷。(圖/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自曝遭主持界大哥、男歌手性騷。(圖/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對此許多也曾被性騷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要學會保護自己啊,遇到類似狀況應該即時說不」、「綜合職場上的各種考量,說的簡單做的很難,又要顧及對方是主管或資深同事,真的沒那麼容易」、「這種噁心真的會在心裡留一輩子,尤其職場女性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對這種「職場文化」大感無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