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奕如(左起)、王瞳、艾成、張芸京拍攝教會影片,Cosplay《鬼滅之刃》十分逗趣。(摘自臉書)
潘奕如(左起)、王瞳、艾成、張芸京拍攝教會影片,Cosplay《鬼滅之刃》十分逗趣。(摘自臉書)

王瞳近期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難逃「婚禮魔咒」,和許仁杰無法順利完婚,不過戲外的她幸福美滿,去年和愛情長跑9年的艾成結婚,小兩口婚後租房住。農曆春節將至,全球疫情仍嚴重,她婚後第一個除夕夜沒辦法陪艾成回馬來西亞家,夫妻倆打算在台北過,用老公旗下餐廳品牌「艾叻沙」湯底煮火鍋圍爐,與愛犬哈嚕「一家3口過」。

王瞳和艾成這段婚姻得來不易,交往9年來,挺過父母反對、經濟問題、甚至王瞳和馬俊麟傳不倫風波等,如今走過風雨也有共同信仰,王瞳曾坦言這段婚姻是「艾成禱告來的」。王瞳爸媽過去對艾成不滿意,他們婚後也努力讓爸媽安心,過年會帶艾成回爸媽家拜年?王瞳說:「不會,但我們初二會回台南家看阿公。」2人會準備5位數紅包送爸媽,展現孝心。

王瞳、艾成同為基督徒,與潘奕如、張芸京等教友一起為教會拍攝「耶!一同進城」系列影片,近期搭上夯片《鬼滅之刃》,4人玩起Cosplay,王瞳扮禰豆子、艾成扮炭治郎、潘奕如扮我妻善逸、張芸京則是富岡義勇,服裝由教會熱心弟兄姊妹捐助。

他們身上穿的「約沙法大軍」T恤由王瞳設計,背後的「滅」則是張芸京以油漆揮毫,宛如一支「鬼滅隊」。王瞳透露,原不知《鬼滅》受歡迎原因,看完電影後「很有真理,帶給我們很多反思」,更加碼將漫畫全追完。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