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保奈美當年演出《東京愛情故事》爆紅全亞洲。(取自日網)
鈴木保奈美當年演出《東京愛情故事》爆紅全亞洲。(取自日網)

54歲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當年以經典電視劇《東京愛情故事》中「赤名莉香」一角紅遍全亞洲,甜美笑容至今令粉絲難忘懷。然而她與知名諧星石橋貴明結婚近23歲育有3女,其中21歲的長女就被日媒爆料指她不顧父母反對,準備在今年於演藝圈出道,一圓多年來的星夢。

鈴木保奈美21歲紙音目前正在國外讀大學,預計今年畢業回國。其實多年前日媒就曾報導,紙音深受父母的影響,有意進入演藝圈,無奈父母都不贊同,讓她只能找上同父異母的姐姐、女演員石橋惠乃香商量未來計畫。

據悉,鈴木保奈美與石橋貴明一度以為把女兒送出國讀書,會讓她改變入行的心意,豈料更加深了紙音想當明星的目標,還打算不靠父母幫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有傳鈴木保奈美態度也因此軟化,悄悄於去年7月成立個人事務所,為女兒入行做準備。

然而隨著鈴木保奈美女兒即將出道的新聞曝光,日本網友也好奇翻出了紙音昔日照片,普遍認為鈴木保奈美與石橋貴明會反對女兒入行,不是沒有道理,留言一個比一個還毒舌,「女兒長得像爸爸…」、「有3個女兒,可惜沒一個像媽媽」、「石橋貴明基因太強大,悲劇」、「媽媽當年可愛100萬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