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推斷,男子在過度飢餓之下才會闖入店家偷吃,但因為一下子吞食9顆皮蛋和10瓶汽水,吃太撐才會猝死在路邊。(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方推斷,男子在過度飢餓之下才會闖入店家偷吃,但因為一下子吞食9顆皮蛋和10瓶汽水,吃太撐才會猝死在路邊。(示意圖/達志影像)

因為過度飢餓而暴食者,小心撐死!泰國一名身無分文的流浪漢日前偷偷潛入一間小吃店偷吃東西,疑似因為飢餓過度,一口氣吞下9顆皮蛋和10瓶汽水,等到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路邊氣絕身亡。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春蓬府(จังหวัดชุมพร)警方昨(28日)清晨6時50分接獲報案,指稱一名流浪漢倒臥路邊氣絕身亡,由於正值疫情期間,有關當局不敢大意,待全身穿上防護衣後才敢趨前檢查。

經查發現,死者為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身穿短袖、短褲,揹著一個黑色大包包,包包內還裝著5瓶沒開過的汽水、泡麵和一個空瓶子。

巧合的是,距離男子倒臥處約50公尺的粿條店前一天深夜剛好遭竊,失竊物與男子包包內的汽水不謀而合,粿條店老闆娘表示,當天晚間發現店內遭不明人士闖入,以及玻璃敲擊的聲音,但不敢外出查看,後來才發現有10瓶汽水被喝光,地上還有9顆皮蛋的蛋殼殘渣。

警方根據事證推斷,死者和小偷確實是同一人,應是對方流浪途經此地,過度飢餓之下才會闖入店家偷吃,但因為一下子吞食9顆皮蛋和10瓶汽水,吃太撐才會出現抽搐症狀,最後不幸猝死在路邊。法醫勘驗後指出,男子至少已死亡3至4小時,身上無外傷,也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