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香港女星陳曉華以亮眼外貌受到矚目,在大學就讀護理系時期就被封為「中大校花」。(圖/IG@herachann)
26歲香港女星陳曉華以亮眼外貌受到矚目,在大學就讀護理系時期就被封為「中大校花」。(圖/IG@herachann)

26歲香港女星陳曉華(Hera Chan)以亮眼外貌受到矚目,在大學就讀護理系時期就被封為「中大校花」,先後拿下《201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我最喜愛佳麗獎」及《2019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而出名,事業運如日中天。她近日發出新年寫真圈粉,以煥然一新的造型讓粉絲們看了如癡如醉。

陳曉華近日在IG出曬出一組海景寫真,並寫下近日心情表示:「2021年已經過一個月了,感覺這確實將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變化和新的我。」照片中,陳曉華穿上一套設計前衛的淺色洋裝,透膚材質讓她纖瘦的身材曲線若隱若現,緊身剪裁更讓渾圓胸型一覽無遺。

陳曉華身材姣好、體態緊緻,時不時就會在IG分享生活點滴,這次一改日常甜美風,在海邊大方變裝耍辣,讓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換了風格更漂亮」、「喜歡每一個你!希望你找到最喜歡的自己」、「新的一年依舊愛你」、「笑容好甜」等。

陳曉華在去年7月首次出演電視劇,在《迷網》中擔演女主角「蕭美婷(Denise)」,更在尚未上映的《食腦喪B》、《七公主》、《異搜店》中都有戲份,知名度逐漸攀升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