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武與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子女,是朋友眼中的恩愛夫妻。(本報系資料照)
連勝武與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子女,是朋友眼中的恩愛夫妻。(本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45歲二公子連勝武,近日被直擊與一位外型亮麗的高挑骨感妹親密約會還兼過夜,與妻子路永佳11年婚姻亮紅燈,隨著風波不斷延燒,網路也傳出陰謀論,質疑是骨感妹為了逼宮扶正向狗仔爆料。不過資深前狗仔葛斯齊卻懷疑正宮很早就知情,是正宮爆的料,其論點也獲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中附和支持。

葛斯齊昨日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強調,他所說的正宮爆料,不見得是正宮直接跟媒體說這件事,有可能是透過友人的關係,或是她跟友人訴苦,友人看不下去才去爆料。

有傳骨感妹有個2歲大的女兒,與連勝武交往已3年。(取自臉書)
有傳骨感妹有個2歲大的女兒,與連勝武交往已3年。(取自臉書)

邱明玉也認同葛斯齊觀點,更加碼爆料業界內幕,她說《壹週刊》多年前曾因為報導連戰家暴新聞敗訴,簽了一個「喪權辱社」的條約,「我們業界是這樣形容,他當時簽的條約是說,以後你集團要爆連家的料,你必須要有連家人的求證,你才能刊。」

那至於這次連勝武外遇新聞為何能刊登?邱明玉說就是因為有路永佳的回應,才可以報導,「因為通常妳要是不知情的話,狗仔打給妳,妳會說:『我先了解一下。』」

葛斯齊也說,路永佳異常冷靜的回應讓他覺得太不可能,「妳還沒看到照片,我當時問妳話說,妳老公跟別的女孩牽手接吻,妳有什麼看法?妳竟然回應告訴我:『我們還有三個小孩子,我會陪他一路走過去,我會陪他承擔。』」葛斯齊用力揮手說:「我覺得這不太對,這不可能!」

不過媒體人狄志偉則有不同看法,他雖認為路永佳早就知情連勝武外遇一事,但不是路永佳向媒體爆料,「為什麼我認為不是路永佳?我覺得小三的機率比較高。如果今天又有一個說小三已經有兩歲女兒了,我不要認祖歸宗?」直指骨感妹為何與連勝武下了車,還要在家門口纏綿親一下才上樓,不回家再纏綿,就是怕狗仔拍不到照片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