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如再無奈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賴薇如IG)
薇如再無奈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賴薇如IG)

近日已婚連勝武被爆料與骨感妹舉止親密,而賴薇如被起底是骨感妹好友,過去不但常一起出遊,還曾陪富商到歐洲遊玩,導致她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而賴薇如第一時間也澄清此事,今(29日)又再度發文稱自己只是局外人,「一直給我貼標籤,黑我有意義嗎?」

賴薇如在IG委屈地表示,她一開始只是局外人,如今卻被捲入風波,起初因不想亂回應別人私事,加上被問及此事時正在睡覺,才會直接回答,「不清楚!不知道!」她也再度解釋陪富商去歐洲旅遊一事,只是一群朋友出國旅遊,「我們不只遊歐洲,還和很多共同朋友一起遊台北!需要照片嗎?我能提供!」

賴薇如無奈地說,「誰會和富商伴遊還和富商自拍、合照Po照片!怕別人知道都來不及了!」她自嘲明明是18線的局外人,卻一直被扯上邊,更強調自己有經濟能力「喝的起要價6000元的湯」,「怎麼會喝不了6000塊的湯!!那我真的20年都白辛苦了!」

賴薇如和連勝武小三過去常一起出遊。(圖/翻攝自賴薇如Instagram)
賴薇如和連勝武小三過去常一起出遊。(圖/翻攝自賴薇如Instagram)

賴薇如坦言,身邊好友都知道她不是八卦的人,如今中槍感覺十分委屈,「所有的事只能說only god can judge(只有上帝才能審判)!!」最後她也對自己信心喊話,還是會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感覺生活因好友的桃色新聞受到不少影響。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