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再度對五寶爸開炮。(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再度對五寶爸開炮。(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台中一名27歲五寶爸販售嬰兒車為發燒的女兒籌醫藥費引發關注,事後汽車美容廠老闆提供工作機會,五寶爸卻上班未滿一星期就離職,如今又傳出生僅7個月大的小兒子因燙傷住院,讓網紅潔哥忍不住怒轟:「現在是不是小孩醫藥費不夠又要幫忙了?」

潔哥得知消息後,氣得在臉書發文怒罵,「現在是不是小孩醫藥費不夠又要幫忙了?真的不能強制安置這一些小孩嗎傻眼!」她痛心地表示,很可能自家的寵物過得都比這幾個孩子好,「拜託真的希望能把小孩帶走,不要再給他們利用小孩裝可憐騙同情了!」

孩子送醫後遭通報重大兒虐評估,然而檢察官最後研判,不慎燙傷是因為對新家不熟悉,對此,潔哥也直言不相信,一般父母不可能不試水溫就讓孩子下水,「退一萬步講,水這麼燙也會冒大量的煙氣,媽媽就直接丟下去洗?實在是太多疑點了!」更無奈地表示,無法想像這些孩子過的生活,「太可憐了!」

潔哥十分擔心五寶爸的孩子們。(圖/翻攝自臉書)
潔哥十分擔心五寶爸的孩子們。(圖/翻攝自臉書)

五寶爸爭議不斷,小兒子又因為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全身有30%二度燙傷,分布於肚子、左右側大腿、左側上臂等處,目前住在燒燙傷病房,由家人輪流照顧,儘管評估為意外所致,不是因為虐待,卻還是引發外界砲轟,社工也加強訪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