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難得展現舞技。(民視提供)
許仁杰難得展現舞技。(民視提供)
許仁杰這次演唱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民視提供)
許仁杰這次演唱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民視提供)

電視劇《多情城市》小生許仁杰,搭檔許富凱及《台灣那麼旺》兩位冠軍小歌手洪尚捷、楊博智近日在《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舞蹈PK單元演出。首次參與的許仁杰自嘲紅色西裝太有年味,自拍給老婆看以後,還被問「要變魔術嗎」,讓他哭笑不得,他這次演唱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並帶上一點舞蹈,難得與小舞者一起表演鬥牛舞,耍起鬥牛紅布。

許仁杰表示過年會回高雄老家跟全家族圍爐,一起收看有自己演出的《民視第一發發發》,還笑稱全家都是他的忠實粉絲,親朋好友入戲太深,只要他現身,都會頻頻追問《多情城市》劇情,要他先劇透,還會給他很多劇情上的建議,讓他非常開心。

許仁杰過年帶著3個月大的兒子多米第一次回老家,笑稱準備當「曬嬰魔人」,還哀怨表示放自己照片粉絲都沒反應,但只要有兒子多米的照片,按讚人數總是高達7000多人,留言超熱烈,讓他直呼兒子人氣超旺,並感謝兒子帶財,讓他運勢也旺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