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提完分手拒接電話,後來竟被告知女友1小時前輕生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提完分手拒接電話,後來竟被告知女友1小時前輕生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命案現場離奇怪事多,資深禮儀師洪于婷日前上節目透露,曾遇過一名女子因被分手跳樓輕生,沒想到男友事後竟還接到女方來電,疑似鬼來電的經歷,讓在場來賓聽了毛骨悚然。

禮儀師洪于婷在節目《震震有詞》透露,若遇到亡者遺體缺失的狀況,現代遺體美容的技術其實還算厲害,可以依照照片做出頭或臉的樣子,稱若屍塊還好處理,接著舉例較難的部份是像腦漿炸裂的等狀況。

洪于婷表示曾遇過一案例,一名談遠距離戀愛的女子為了想見在英國的男友努力存錢,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男友身上,未料還沒見到男友,就在聖誕夜收到對方傳訊息提分手,讓她一時想不開從11樓一躍而下,而她當時是頭直接著地,因此頭破腦漿四散,葬儀社人員只能在社區現場四處找腦漿。

命案現場離奇怪事多!鬼現形 警告報復令人毛骨悚然!

離奇的是,檢方看社區監視器判斷女子在10點多跳樓,沒想到,女子男友竟表示11點還看到女子打電話給他,但他心想已打算分手,便拒接來電,不禁讓洪于婷心裡發毛說:「這是什麼電話,沒有人知道誰打的。」

主持人謝震武面露驚恐表情地聽完疑似鬼來電的故事後,立刻話鋒一轉,猜測可能因為時差問題,才有11點接到電話的說法,緩解了現場發毛氛圍。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