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美人迪麗熱巴。(圖/ 摘自迪麗熱巴微博)
新疆美人迪麗熱巴。(圖/ 摘自迪麗熱巴微博)

新疆美人迪麗熱巴從出道前就以盛世美顏受到注意,在超夯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鳳九,在劇中畫龍點睛的表現讓她在觀眾腦海留下深刻印象,後來更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班底,人氣越來越旺;近期迪麗熱巴穿了一襲開高衩細肩帶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直擊粉絲心臟。

迪麗熱巴近期把工作重心放在拍攝電視劇,也經常出席各大活動,她的打扮往往成為討論話題;最近微博上有一組迪麗熱巴穿得美美的工作照,她身穿一襲貼滿水鑽的開高衩細肩帶禮服,前後都超有看頭。

近期迪麗熱巴穿了一襲開高衩細肩帶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直擊粉絲心臟。(圖/ 摘自微博)
近期迪麗熱巴穿了一襲開高衩細肩帶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直擊粉絲心臟。(圖/ 摘自微博)

其中幾張迪麗熱巴背對鏡頭,親手撩下細肩帶,露出大片肉色美背和肩頸線,看起來特別性感;她轉回正面的照片,禮服低胸設計也讓她的渾圓美胸彈出,且高衩幾乎開到大腿根部,露出美腿外私密處更若隱若現,讓粉絲眼睛不知道該放哪。

發文的網友忍不住讚嘆,「火辣直擊心臟」,也勾起其他粉絲轉傳分享,紛紛留言狂推迪麗熱巴有多美,「太好看了」、「熱巴好美」、「怎麼能這麼漂亮」、「狀態維持地真好」、「漂亮姐姐在線」、「這禮服太犯規」。

迪麗熱巴不僅外型出眾,她從小就學習舞蹈、鋼琴和小提琴,甚至精通多種語言,驚天美貌加上多才多藝讓她從出道後工作不斷,近期更有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讓她每次出現都話題不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