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台灣女星成語蕎以高顏值臉蛋及32D火辣身材走紅。(圖/IG@imjennycheng)
36歲台灣女星成語蕎以高顏值臉蛋及32D火辣身材走紅。(圖/IG@imjennycheng)

36歲台灣女星成語蕎(Jenny)以高顏值臉蛋及32D火辣身材走紅,天使臉孔更曾撞臉侯佩岑而有「小侯佩岑」之稱,是深受大票男性粉絲喜愛的甜心女神。成語蕎近日在IG曬出驚為天人的美照,大秀白皙酥胸及美腿。

照片中,成語蕎穿上衣見方領低胸格紋上衣,以蓬鬆的寬袖展現少女感,搭配上激短下身,讓坐在按摩椅上拍照的她顯得腿更長,一坐下就露出整雙白皙大美腿,性感的曲線嶄露無遺,只見她一邊按摩一邊美白牙齒,她也表示:「笑容就是最美的化妝品。」令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美慘」、「語蕎你穿這樣很適合你很好看」、「仙女之光來了」、「蕎蕎公主真是美」等。

除了巧妙運用穿搭秀出好身材,成語蕎過去曾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展現女人味的方式,她建議第一次約會服裝不宜低胸,但推薦穿可以展露曲線的貼身服飾與高跟鞋營造可愛性感風,在香氣方面,則可以不經意展現小心機撩頭髮,讓香水味若隱若現,就能大大提升異性緣。

成語蕎在於13歲時全家移民澳洲,曾擔任過當地中文電台VJ,更參與過大學校園美女選拔,以宅男女神形象在演藝圈耕耘多年,作品跨足歌唱、主持、戲劇、電影圈,去年更嘗試參與編劇創作,與曾合作電影《玩命貼圖》的導演鍾維恆及夏宇童、李若辳4人共同參加「第二屆疑案辦劇本馬拉松大賽」,並奪下「潛力劇本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