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外型甜美、身材前凸後翹,保養有術的她,完全看不出已40歲了。(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小嫻外型甜美、身材前凸後翹,保養有術的她,完全看不出已40歲了。(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小嫻(黃瑜嫻)外型甜美、身材前凸後翹,熱愛戶外運動的她,曬得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還讓小嫻擁有「焦糖美人」的稱號,而小嫻昨(27日)則大方PO出自己開美肌前後的自拍照,也讓小嫻的真實顏值全曝光,保養有術的她,40歲神顏超不科學。

小嫻昨在網上PO一系列自拍照,並自曝:「其實有開美肌和沒開美肌,化濃妝和淡妝,我自己看還是有差別的啦...」,只見小嫻頂著一張小V臉、五官精緻,模樣相當甜美,40歲的小嫻保養有術,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而小嫻有無開美肌的模樣,除了光線較亮、柔和外,整體顏值看起來完全沒差。

小嫻真實顏值絕美,還釣出名模隋棠留言讚:「都超美喔」,網友也紛紛驚呼:「一樣漂亮」、「不開美肌一樣好美」、「我看不出差別在哪」、「看不出來40歲了,感覺像28」、「自然美~屏東製造的小麥色美」。

而入籍屏東的小嫻,相當享受新生活,小嫻也會不定時到夜市擺攤的小嫻,小嫻則在文中提到:「我要南下恆春,準備這個禮拜天夜市的手環囉!1/31禮拜天下午4:00 嫻嫻會提早擺攤喔!想要手環的朋友們要早一點來哈!」

其實小嫻當初現身恆春夜市擺攤時,她一度被疑經濟是否出狀況,對此,小嫻則發文說,在夜市擺攤是她一直很想解鎖的成就「我自己編的手環都是滿滿的愛和祝福,希望為戴的人帶來幸福快樂」,小嫻強調,她平常花費不多、不會買奢侈品,之前也有儲蓄的習慣,感謝外界關心她的經濟狀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