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演出8點檔,人氣急升。(圖/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演出8點檔,人氣急升。(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劇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雖然身材嬌小但比例相當好,不時在網上分享美照放送福利,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人生態度,並曬出之前出國度假穿比基尼的辣照,未料露出的黑黑一點,竟意外成為討論亮點。

吳婉君在IG有感而發寫下:「信任這東西,我要嘛全給要嘛全沒有。」並用牙齒比喻信任,「掉了就是掉了,再裝也是假的」,引發不少粉絲共鳴,認同留言「原諒很容易!信任失去了就真的回不去了」、「信任一但瓦解,就是一輩子,就算勉強自己好像還是信任,心理其實還是有疙瘩的」、「太中肯了」,看到有人表示但乳牙掉了會再長新的真牙出來,吳婉君則回應:「所以小時候不懂事還有機會,都大人了,就不要恣意浪費信任」。

吳婉君露出胸下黑痣,被網友歪樓「綺夢」。(圖/翻攝自IG)
吳婉君露出胸下黑痣,被網友歪樓「綺夢」。(圖/翻攝自IG)

而吳婉君在貼文最後還笑稱:「圖文不符,這傳達的是態度」,原來她隨文附上之前到峇里島度假的照片,只見她穿著圖騰比基尼,在海邊喝著啤酒,看來相當愜意,尤其白嫩雙乳呼之欲出,辣度破表。

有趣的是,吳婉君不經意露出胸下黑痣,讓不少人看了想起周星馳電影裡的「綺夢」,便打趣留言「綺夢!找你好久了」、「綺夢你怎麼掉下去了」,連陳志強也前來大呼「綺夢~」,意外歪樓一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