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熊熊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與連勝武小三骨感妹聚會用餐。(取自賴薇如IG)
賴薇如、熊熊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與連勝武小三骨感妹聚會用餐。(取自賴薇如IG)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二兒子連勝武,日前被平面媒體踢爆與妻子路永佳11年婚變,疑似背著妻小與一位外型亮眼的骨感妹親暱約會,最後還一起回到女方香閨過夜。而女星賴薇如則因為與骨感妹的好交情,無端捲入風波,上秒才澄清與骨感妹伴遊富豪的爆料,下秒就在臉書開槓網友,看得出火氣不小。

與連勝武親密約會的骨感妹,身分令人好奇,今(27日)還被爆料與賴薇如是好友關係,兩人曾一同赴歐洲伴遊富豪,令賴薇如終於不得不回應,澄清自己與報導中的富豪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關係,當初與骨感妹一起去歐洲玩,富豪朋友剛好住德國,盡地主之誼帶她們遊玩,但過程一切費用都是AA制。

賴薇如開戰網友。(取自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開戰網友。(取自賴薇如臉書)

隨後賴薇如更在臉書開嗆留言網友,有人問她「請問連勝武小三是誰?」她不客氣地回應:「請問你哪位?八卦王!?」還有人開酸「好事大家搶著認 壞事當然不知道」,賴薇如亦回嗆:「跟你有關係嗎?好事我有搶著問嗎?無聊」。

最令人佩服的是,賴薇如連罵的超難聽的留言,也照樣回應沒在怕,遭罵「就跟X小三一夥的,物以類聚」,她回應嗆爆:「你最好身邊的親朋好友3代都是清清白白!不然你也物以類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