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武、路永佳結婚11年,是朋友眼中的恩愛夫妻。(本報系資料照)
連勝武、路永佳結婚11年,是朋友眼中的恩愛夫妻。(本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次子連勝武日前被平面媒體踢爆11年婚姻亮紅燈,疑似背著空姐妻子路永佳及3子女,與一位身材高挑又骨感的正妹曖昧約會,最後還回到女方住處過夜。而骨感妹更被發現疑似與女星熊熊(卓毓彤)、賴薇如交情匪淺,昔日與賴薇如赴香港旅行的合照也曝光,骨感妹一張漂亮臉蛋更被網友大讚好像香港女星黃智雯。

連勝武被爆與路永佳11年婚姻亮紅燈,日前特地等骨感妹與女星熊熊、賴薇如聚會結束後,搭車前往接佳人約會,最後一同甜蜜回到女方香閨度過漫漫長夜。隨著新聞曝光,骨感妹的身分也引來外界好奇,甚至還有網友跑到賴薇如臉書底下留言「請問連勝武的小三是誰」。

女星賴薇如2017年與骨感妹同赴香港旅遊,還開心合影留念。(取自賴薇如IG)
女星賴薇如2017年與骨感妹同赴香港旅遊,還開心合影留念。(取自賴薇如IG)

而「宅神」朱學恒今日受邀上《國民大會》談連勝武外遇一事,也提到「她跟當天同時跟熊熊吃飯的那個姓賴的妹子,instagram(IG)上面很多合照欸。」甚至還問主持人記不記得他昨天有說,骨感妹這個女生臉很熟,好像在哪看過。

而賴薇如也被2017年1月時,曾在IG PO出一張與骨感妹同遊香港爬上的合照,照片中賴薇如開心比YA,骨感妹則是笑容靦腆,露出半個香肩,一點都不輸明星的漂亮臉蛋,還被網友大讚好像女星黃智雯。

連勝武2010年情定交往4年的華航空姐路永佳,兩人結婚11年,夫婦感情恩愛育有3子女,未料連勝武近日被踢爆與一位外型亮麗的高挑骨感妹親密約會,還回到女方香閨過夜。而媒體人狄志偉則稱,他們夫妻關係有些風雨有跡可循,稱以前連勝武會與路永佳出席聚會,但近年多半是路永佳自己帶著孩子出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