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名女網友到龍山寺求月老幫忙牽線自己和曖昧對象,沒想到拜完1星期後對方竟主動斷了聯絡。(圖/達志影像)
台南一名女網友到龍山寺求月老幫忙牽線自己和曖昧對象,沒想到拜完1星期後對方竟主動斷了聯絡。(圖/達志影像)

不少單身的人為了尋求姻緣,都會特別去拜月老,祈求祂可以幫自己找到適合的對象。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親身經驗,自己經過朋友介紹後認識了一名男子,兩人發展後關係曖昧,豈料去拜月老求牽姻緣卻一直擲不到筊,正當她懷疑月老的可信度,那名男子竟主動斷了聯繫,再也沒有回過訊息。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目前已經單身2年,也沒有認識太多異性,所以朋友就幫忙介紹了一名男子給她,由於她是台南人,男子是台北人,兩人只有先互相加了通訊軟體聊天,還沒有實際見過面,但彼此滿聊得來的,有時候還會互「撩」對方,關係有些曖昧,對方也表示如果有機會到台南,要和她一起到很多地方玩。

就這樣聊了3個月後,PO主認為和男子很合得來,某次到台北龍山寺拜拜,就特別前去祈求月老幫忙牽姻緣線,但不管怎樣都擲不到筊,讓她內心相當挫折,還開始懷疑月老是否真的靈驗;沒想到1個禮拜過去,那名男子竟然主動斷了聯繫,再也沒有回過訊息,離奇的遭遇讓PO主不禁感嘆:「真的不要懷疑月老」。

對此,有網友解釋,「聽說月老是幫你介紹新對象用的,已經有目標對象又去找月老,他覺得不適合會幫你斬斷,因為老人家會覺得:『嘖嘖,這個不好,妳等我介紹一個好一點的給妳』」。

還有不少人也分享了自己拜月老的經驗,「沒關係我也是,拜完後那個人就不回了」、「笑死我也是,不到半個月前拜了龍山寺,對象就再也沒回我了」、「月老真的很準!我原本超不信邪的,有對象然後還去找月老希望他可以幫我和對方牽線,殊不知拜完月老之後我和那個男生就沒再聯絡了,不過月老幫我找了個更好的男朋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