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圖/本報系資料照)
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圖/本報系資料照)

以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的女星楊晨熙,現轉戰綜藝,也積極經營副業,和未婚夫大飛感情穩定,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近日她曬出全裸按摩的美照,罕見曬大尺度辣照,讓網友都暴動外,好友也紛紛跳出回應。

楊晨熙透露按摩是她最喜歡的紓壓方式,「但按到不好的會感覺更疲憊,好的按摩按完神清氣爽」,並附上多張美照,只見她一絲不掛躺在按摩台上,只用一條浴巾巧妙遮住重點部位,不過雙峰渾圓形狀和美背仍是清晰可見,性感指數破表。

楊晨熙一絲不掛身材曲線全看光。(圖/翻攝自IG)
楊晨熙一絲不掛身材曲線全看光。(圖/翻攝自IG)

火辣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這樣太辣了,眼睛捨不得離開」、「第一張尺度也太大」,還釣出不少演藝圈好友回應,小優表示「這樣博版面」、愷愷說「合法嗎?」、巫苡瑄則喊「哇噻」。

楊晨熙離開兒童台後,除了積極上節目錄影,還投資餐酒館和居酒屋,和男友大飛(吳志慶)交往7年,2018年答應男方求婚,大飛對外總以「我太太」稱呼她,不過小倆口至今仍未登記結婚。

去年大飛受訪也曾透露結婚不急,並表示會求婚,只是要讓對方知道,他是用最認真的心意在交往,而兩人現階段都希望以工作為主。其實,在楊晨熙還是兒童台姊姊時,大飛就已視她為偶像,不過因為認為自己身材胖、個性有點油,缺乏自信,好不容易求愛成功,更不敢進一步,可以看出他對這段感情有多小心翼翼呵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