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選穿一襲相當考驗身材的黑色緊身長裙辣秀水蛇腰。(圖/摘自微博@嘉行杨幂工作室 )
楊冪選穿一襲相當考驗身材的黑色緊身長裙辣秀水蛇腰。(圖/摘自微博@嘉行杨幂工作室 )

34歲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甜美臉孔及精湛演技,以電視劇《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電影《小時代》系列等作品走紅,並晉升戲劇女神,與劉亦菲、黃聖依、王珞丹一起受封「4小花旦」稱號。楊冪近日以一身復古造型登上直播活動,光是一穿上惹火剪裁的禮服就辣翻全場。

楊冪目前擔任雅詩蘭黛品牌全球代言人,她日前昨晚驚喜現身直播活動,現場替粉絲們帶萊一場精彩的「冪式美妝solo show」,除了公開自己的愛用品,也傳授不少獨家的化妝技巧。

楊冪再次解鎖了火辣造型,她選穿一襲黑色長裙搭配絲緞手套,修身的剪裁相當考驗身材,一秒襯托出她纖瘦的柳葉腰,胸前的Y字設計更讓酥胸若隱若現,最後點綴上鑽石首飾增加氣場,看起來明艷動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優雅嫵媚的復古感,後台寫真一曝光就吸引大票粉絲的目光。

楊冪從童星出道,在影視事業方面表現亮眼,不僅戲劇邀約不斷,近年更積極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包含辯論類《奇葩說》、《脫口秀反跨年》,現場展現直率精闢的全方位形象,被譽為「流量女王」、「收視女神」,是人氣越來越旺的女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