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過去曬照,風格都很性感。(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過去曬照,風格都很性感。(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年底被拍到跟男友低調前往婦幼診所,事後她認了雙喜臨門,同時升格人妻與人母,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對寶寶的到來充滿期待,昨她在社群更新照片,大方讓3個多月的孕肚見客,至於照片風格,則跟她過去的路線差很多。

小甜甜日前認了已是準媽媽,透露跟小5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感性表示生長環境的關係,讓她一直渴望有個家,如今成為人妻與人母,一切都被填滿填足了,閨蜜王宇婕也曬出陪小甜甜去登記結婚的同框照,透露樂見此事,「以後我再忙也不會擔心妳了」,還特地點名小甜甜老公,請他務必好好照顧老婆。

小甜甜首度清晰曝光孕肚,笑稱自己如今已不會賣弄性感,只有慈母感。(取材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首度清晰曝光孕肚,笑稱自己如今已不會賣弄性感,只有慈母感。(取材自小甜甜臉書)

而小甜甜認孕後,也真如她承諾的,照常工作,她也終於可以大方分享孕婦日常,上週她也曾貼出工作側拍照,挺著孕肚出外景,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禮遇,身為新手媽媽,她覺得很幸福,「除了自己,也讓baby在肚子裡到處看美麗的風景,以及跟著媽媽吃好吃的東西!」,而且走到哪被祝福到哪,寶寶如此被期待著,讓她覺得孕肚猶如「福袋」一般。

而昨(1/26)她貼出全身照,是公開懷孕消息後,第一次讓外界清楚看到她孕肚有多大,照片中,小甜甜穿著湖水綠洋裝、捧著孕肚,跟化妝師開心同框,無論姿勢或表情,都是各種可愛,跟過去她瘦身後總是秀身材,風格相差很大,小甜甜也認了自己如今就是母愛爆發,充滿慈母感,笑稱:「我已經完全忘記怎麼賣弄性感」,但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