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綾日前出席公益活動。(伊甸基金會提供)
李沛綾日前出席公益活動。(伊甸基金會提供)
李沛綾日前出席公益活動。(伊甸基金會提供)
李沛綾日前出席公益活動。(伊甸基金會提供)

昔日民視當家花旦李沛綾去年復出推新專輯,近期逢新年之際,她平時喜愛中國風書畫作品,各地拜師學書法,也寫了幅作品「松鶴延年」贈給父親,雖僅學5堂課,就被老師誇有天份,讓她越寫越有信心、成就感十足。不過李沛綾透露女兒才厲害,僅2歲半就跟著她揮毫,不僅遺傳媽媽好基因,也展現十足藝術氣息。

日前忙完新專輯宣傳的李沛綾,近期在台中照顧15歲兒子及2歲女兒,帶著兒女運動練瑜珈,2個寶貝也頗有音樂才華,女兒不僅愛唱歌也會跳舞,兒子也學薩克斯風、爵士鼓。許久沒拍戲的李沛綾,若有不錯劇本也會復出拍戲,過年期間希望好好陪伴家人。

時常關注公益活動的李沛綾,25日也出席伊甸基金會活動,並拋磚引玉支持「愛.圍爐」活動經費,讓身心障礙朋友在農曆年前擁有一場豐富的美食饗宴。近期疫情升溫,李沛綾也捐出150瓶自家產品酒精潔手液,讓身障朋友享用美食佳餚時,也多了份安心與防護。

伊甸「愛.圍爐」活動已邁入第八年,除了邀請服務對象一起吃團圓飯,也提供259位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或身心障礙者年菜到宅圍爐服務。希望透過伊甸的號召與李沛綾的拋磚引玉,能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支持獨居長輩、失能家庭、身心障礙者擁有一頓溫暖的年末圍爐。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搜尋「愛.圍爐」,郵政劃撥帳號05793779,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備註:愛圍爐,或撥打捐款服務專線0800-025-885。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