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武、路永佳大婚照。(本報系資料照)
連勝武、路永佳大婚照。(本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次子連勝武,今(26日)被平面媒體踢爆與妻子路永佳11年婚姻亮紅燈,4天前背著妻子與3子女,與一名外型亮眼的骨感妹親密約會,最後還前往女方香閨中過夜。雖然連勝武至今尚未回應婚外情一事,不過他昔日與妻子恩愛點滴也因緋聞事件,再次浮上檯面。

曾任華航空姐的路永佳,擁有鄰家女孩的外表與爽朗如男孩子的好個性,她2010年被曝在香港與連勝武秘密登記結婚,從交往過程到家庭背影也一一曝光。

連勝武情定華航空姐 爽朗笑容人緣好

原來路永佳出身自一個父母都是公務員的小康家庭,與豪門完全扯不上邊,與連勝武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鄰家女孩的外型讓連勝武一見傾心,加上連戰夫婦也相當尊重兒子選擇,沒有門戶之見,讓路永佳從平凡灰姑娘變鳳凰,成為連家二媳婦。

路永佳婚後出席公開活動,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笑容。(本報系資料照)
路永佳婚後出席公開活動,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笑容。(本報系資料照)

嫁進豪門的路永佳,與連勝武感情恩愛有目共睹,不僅一連生下3子女,更在老公支持下,與國中同學創業自立保養品牌。2018年路永佳出席活動時,還爆料老公從不戴婚戒,婚戒都不知道丟哪去了。

路永佳隨後也解釋,老公因為時常打網球的關係,所以不常戴婚戒,但她甜蜜表示自己不用靠戴婚戒來宣示主權,這就是身為公眾人物的福利,「大家都知道他已婚啊,所以我不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