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毓芬」潘維亞痛揭童年時期父母失和,母親想不開,還強拉她一起輕生。(翻攝自Via 潘維亞臉書)
「小李毓芬」潘維亞痛揭童年時期父母失和,母親想不開,還強拉她一起輕生。(翻攝自Via 潘維亞臉書)

女模潘維亞(Via)臉蛋清甜、身材性感,被封為「小李毓芬」,人氣不俗的她,近來經常受邀上綜藝節目,而看似光鮮亮麗的Via,其實童年時期黑暗而充滿血淚,她痛揭小時候每天活在父母的爭執中,甚至被媽媽拉著一起去尋死,抵抗還被罵。

潘維亞在《震震有詞》節目中,聊到對父母有恨,含淚揭開陰鬱的暗黑童年,透露媽媽可能因為先有後婚,導致一直被夫家的人看不起,連爸爸都是如此,她被生下來之後,爸爸也不太搭理母女倆,竟獨自找快樂,屢屢出軌。

她念幼稚園時,被媽媽帶著去找爸爸,竟然是去抓姦,沒想到爸爸的醜事被發現後,因為沒有關鍵證據,讓他理直氣壯了起來,辯解是跟對方在談公事,嗆自己老婆:「你一個女人帶小孩,還帶妳姊來,在幹什麼!」。

也因為婚姻中屢屢遭到背叛,潘維亞的媽媽精神狀態開始變得異常,有時深夜氣憤起來,會突然拿雞蛋砸車,之後爸爸跟媽媽離了婚,但媽媽的狀態並未好轉,反倒更加嚴重,有一回媽媽載著潘維亞出門,行經一座橋,突然想不開,還恐嚇著自己女兒,說要一起輕生,讓她驚嚇不已,哭了出來並喊著「不要」,卻被媽媽嚴厲臭罵,說她是「臭俗辣」,講完就把她丟下車,逕自離去,潘維亞最後是自己搭計程車回家找阿嬤,阿嬤趕緊報了警,才挽回媽媽的性命。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