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近來轉發的照片被質疑在蹭侯佩岑熱度。(圖/hannah_quinlivan IG)
昆凌近來轉發的照片被質疑在蹭侯佩岑熱度。(圖/hannah_quinlivan IG)

女星昆凌近日忙著勤跑電影《叱咤風雲》的宣傳,IG限時動態更是頻頻分享相關動態,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則限時動態,背景竟是侯佩岑代言廣告的看板,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直言是故意的,也讓昆凌被砲轟是在蹭熱度。

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咤風雲》近來上映開出紅盤,只見她和同劇演員勤跑宣傳衝,讓全台票房衝破1500萬,不過分享劇組在IG限時動態曝光的劇中賽車照時,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廣告背版的女子雖然被遮住半張臉,還是能認出是周杰倫的前女友侯佩岑,讓不少網友質疑昆凌是故意的,甚至還認為是在蹭侯佩岑熱度,為電影炒作話題,引起網友議論,隨後昆凌也將貼文刪除,避免再引起更大風波。

接著昆凌昨(25日)在IG發文:「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更關閉此則PO文留言功能,雖沒有表明在講什麼事情,但時間過於巧合,被推測是在回應蹭侯佩岑熱度一事,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再次引起網友議論。

其實早在去年10月昆凌就被與侯佩岑牽扯在一起,當時被抓包上傳侯佩岑貼過的彩虹照,慘遭砲轟在「盜圖」,對此她解釋:「這是一張建商傳給我們的照片,他說我們後面有彩虹,我覺得很漂亮就PO了,沒想太多」,還tag老公周杰倫「好險不是 @JAYCHOU PO,不然新聞就更大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