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一連推出兩部票房電影,在大陸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圖/IG@ actressclara)
克拉拉一連推出兩部票房電影,在大陸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圖/IG@ actressclara)

南韓性感女星克拉拉(Clara/李成敏),出道多年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也因此有了「亞洲第一美」的封號。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組「藏有心機」工作側拍照,引起網友們熱議。

照片中,克拉拉穿著一件黑色寬版西裝外套與白色襯衫,加上網狀頭紗做點綴,整體造型看起來俐落又神祕,但帥氣的襯衫穿搭雖看似全身包緊緊,卻在最後一張全身照中藏有心機,下半身的包臀長裙不僅開高衩,克拉拉還不忘踮起腳尖展現迷人的發光神腿,令粉絲們看到後忍不住大讚「姊姊果然不讓人失望」、「身材太絕了」、「我是女的也喜歡那雙腿」。

克拉拉於2004年自網路美女照片競賽中獲得第一名後,逐漸在網路上累積人氣,後來也進入演藝圈,陸續在《童顏美女》、《拜託了,機長》、《急診男女》、《大力女子都奉順》等電視劇中露面,2016年開始轉向大陸發展也在《情聖》、《胖子行動隊》、《沉默的證人》等電影中獲得不錯的成績,粉絲遍及大陸各地迅速打開知名度。

克拉拉新年一開始也一連推出兩部大陸電影《大紅包》與《長安扶妖》,前者一上映便創下驚人票房,讓克拉拉連續三日登上「霸屏排行榜」冠軍,她自己也感到相當意外開心得在IG上曬出貼文分享喜悅,人氣無法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