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透露即便紐約疫情肆虐,仍無法搬離的原因。(圖/ 凡槿(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透露即便紐約疫情肆虐,仍無法搬離的原因。(圖/ 凡槿(廣告小妹)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國已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之地,其中紐約形勢尤其嚴峻,甚至經歷過封城狀態,對此人在紐約的網紅廣告小妹,被問及為何不趕緊離開紐約?對此她也無奈做出回應。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超過40萬人死亡,甚至先前還傳出新冠疫苗庫存用盡的消息,對此人在紐約的網紅廣告小妹,被網友問到:「大家都逃離紐約了,為啥妳還沒跑?」對此她不諱言:「因為我他媽的想不開,在疫情期間買了房,紐約房屋持有成本高,很難說走就走,租給別人也要看市場,現在就是沒人要來紐約」,接著更透露另一個原因,就是13歲就來到紐約,這裡承載自己大部分人生,才會捨不得讓自己說走就走。

要是每個問我「大家都逃離紐約了,為啥妳還沒跑?」的人類都給我一塊錢,我現在應該已經累積了兩百元。 這題答案很簡單啊。因為我他媽的想不開,在疫情期間買了房。紐約房屋持有成本高,很難說走就走。租給別人也要看市場,現在就是沒人要來紐約。 還有...

凡槿(廣告小妹) 發佈於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此外,廣告小妹表示自己心境如同許多第一代移民一樣,缺乏安定感,雖然父親曾跟說過:「有他在,哪裡都是家」,即便言之有理,但她表示走到現在這個年紀,多多少少都和父母做了情感切割,總有一天還是得分開尋找自己的家,但也透露出心理話:「雖然罵市長一萬遍,紐約在我心中還是最美,也希望下一個冬天可以實現在戶外溜冰的願望」,字句透露出疫情肆虐,無法如同往日般隨意出門的無奈。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去年2月從紐約回台後,紐約就被疫情籠罩了,一切平安啊」、「疫情短時間很難消失的,還是乖乖帶合格口罩安全」、對此廣告小妹則回應:「居家防疫還是最安全」。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