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真誠對待媒體人受到歡迎。(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真誠對待媒體人受到歡迎。(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今年才剛開始,大陸許多藝人就陸續爆出風波,為演藝圈丟下震撼彈,而陸媒也針對同行調查「2020年度媒體眼中藝人好感度」,日前揭榜,好感度高的藝人有李現、黃曉明、鄧倫等人,而黑榜雖然沒有公布,但網友還是從「某網劇小花」等線索推測,上榜的應該是趙露思。

陸媒針對60名媒體人匿名調查,紅榜冠軍為李現,被媒體稱讚準時又待人真誠,另外黃曉明、楊冪和迪麗熱巴也上榜,他們指出,黃曉明大半夜還會一條條回覆媒體訊息,楊冪則是被讚是史上最好配合團隊,而迪麗熱巴為了錄製祝福防疫前線醫護人員的影片,甚至不惜素顏上陣自拍,令人動容。

黑榜雖然沒有公布姓名,但還是有許多提示特徵,其中一名藝人被稱為「某網劇小花」,媒體人員形容她「演過不少小甜劇,在2020年因為網劇爆紅」,還提及對方因長相可愛和個性圈了不少粉絲,但爆紅後就翻臉不認人,不但約訪讓媒體等了5個小時,受訪時的回答更是低EQ,團隊配合度差又不專業。

網瘋猜「某網劇小花」很可能是趙露思。(圖/翻攝自趙露思微博)
網瘋猜「某網劇小花」很可能是趙露思。(圖/翻攝自趙露思微博)

網友瘋狂猜測,認為該名「某網劇小花」很可能是外型甜美可愛的趙露思,她去年暑假因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網劇小花好像趙露思」、「把好像去掉,就是她」、「就是她,內娛基本上只有她整天拍網劇」,但也有網友替趙露思平反,「我關注的攝影師和她合作,小號說合作氛圍很好還想合作」,掀起熱烈討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