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大師程安琪(左起)、張鳳書、蔡昌憲昨開心錄《大嫂研究所》。(三立提供)
料理大師程安琪(左起)、張鳳書、蔡昌憲昨開心錄《大嫂研究所》。(三立提供)

張鳳書主持三立節目《美食鳳味》多年,該節目近日轉型成新節目《大嫂研究所》,25日舉辦記者會,首集來賓邀請蔡昌憲與料理大師程安琪。張鳳書笑稱現在就讀國二的兒子根本是靠《美食鳳味》養大,每次只要半夜有食物香味,鄰居就知道她又錄影了。蔡昌憲近年副業多多,投資金額達7位數,現在手上除8月成立的自創手工水餃品牌「浮憲東北餃」,還有一間義法餐廳。

蔡昌憲提及自家手工水餃除網路,也進軍百貨,工作人員除媽媽、姊姊,還有2個正職員工,老婆則擔任客服,至於年終發多少?他笑得靦腆,「無法太多,但一定會讓大家吃紅。」他投資副業,好友很捧場,柯震東訂幾十盒,于美人特地開直播傳授美味煎餃料理手法,許志豪也買不少,「朋友有說過,品牌要好得親力親為,如果未來忙拍戲,會麻煩老婆多分擔一點。」談到生子,他笑稱順其自然。

張鳳書前陣子曾說自己有更年期症狀,「最近工作比較忙有好一點,我現在固定運動,每周一次重訓、一次游泳,未來希望分享這些經驗,幫助大家共老,今年也開始上健康管理師課程。」這幾年家裡沒請傭人,她三餐自己煮,「以後會盡量往健康方向走,應該會出書,這段時間有照顧長輩的過程,都是自己來,很多經驗可分享。」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