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左)和曹佑寧前天到台中宣傳《叱咤風雲》。(影迷提供)
昆凌(左)和曹佑寧前天到台中宣傳《叱咤風雲》。(影迷提供)
老蕭(前排左一)日前包場,帶旗下藝人和員工力挺周董。(喜鵲提供)
老蕭(前排左一)日前包場,帶旗下藝人和員工力挺周董。(喜鵲提供)

由周杰倫(周董)監製、老婆昆凌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全台累積票房達1550萬,周董好兄弟兼球友蕭敬騰(老蕭)24日也請旗下藝人謝章穎、艾薇、林孟辰以及公司員工進電影院支持,還要所有人配合他作出開賽車的姿勢拍動圖,並透露自己在看片的過程中哭了2次,事後周董問他:「真的嗎?」老蕭逗趣回「真的,但是看到哥就笑了」,2位天王互動相當可愛。

昆凌、曹佑寧、范逸臣等人前天現身台中會影迷,有觀眾好奇詢問昆凌,賽車畫面多只有眼睛可以表現情緒,如何訓練「眼技」?昆凌透露:「我是用一個有點傷眼睛的方法『看蠟燭』,不要覺得看蠟燭很簡單,其實他的燭芯變動激烈,眼睛要很用力才有辦法跟上。」曹佑寧附和拍攝《KANO》時也是使用這個方法,效果很好,范逸臣則對觀眾開玩笑說:「如果看一看變成兩個蠟燭是什麼?就是有散光了!」

主角與昆凌生日同天

昆凌還特別注意到一位三刷粉絲,發現片中杜傑克(曹佑寧飾)的生日和現實中的昆凌竟是同年同月同日,讓她驚呼:「怎麼會看到這麼細?」對此導演回應:「電影中有很多小彩蛋,像杜傑克的生日和昆凌一樣,杜傑克家中有經典漫畫、公仔、海報等擺設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相信多刷幾次的粉絲都可以看到很多細節。」

周末演員們勤跑映後,劇組不斷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現場照,有張他們春水堂吃飯,寫道「等等要去勤美綠園道附近繞繞」,結果眼尖網友關注的焦點竟是後面的廣告看板上被遮住半臉的周董舊愛侯佩岑,立刻引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而該照昆凌也有轉發,不過事後已經刪除。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