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怪獸宇宙」第四部作品—兩大巨獸對戰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官方預告終於曝光,大家可以看到哥吉拉從海面霸氣衝出,與體型幾乎與哥吉拉相同的金剛用力揮拳,彼此互相咆哮怒吼,展開正面對決,搭上超燃的背景音樂,讓人熱血沸騰。

片中,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除了上集出現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凱爾錢德勒紛紛(Kyle Chandler)回歸演出外,日本男神小栗旬都有在片中尬一角,瑞典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則是首度加入就飾演男主角。電影原訂5月上映,最新檔期提前訂在3月25日在台灣上映,也可在同一天於HBO Max線上收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