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有一個同父異母、小她19歲的妹妹孫艷。(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孫儷有一個同父異母、小她19歲的妹妹孫艷。(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陸女星孫儷不只是實力型演技派,她還是位超暖心的姐姐,孫儷有個小她整整19歲的妹妹孫艷,雖然是同父異母,不過孫儷對孫艷照顧有加,而仍在北京電影學院讀書的孫艷,平時也不吝嗇在微博發文和網友互動,不過孫艷卻在日前曬自拍照,還自曝禿頭了。

19歲孫艷目前還是個學生,仍在北京電影學院讀書的她,則不時會在網上分享上課近況和生活日常,不過孫艷卻在日前曬自拍照,直呼:「禿頭攻擊」,只見頂著素顏的孫艷把頭髮綁起,露出整個額頭和整張臉,連臉上的痘痘都看得一清二楚,由於孫艷把頭髮整個綁起,更是讓她髮際線高到不行。

孫艷微博全文。(圖/取材自孫艷微博)
孫艷微博全文。(圖/取材自孫艷微博)

孫艷還留言自黑:「為什麼我的額頭總是發光?」、「我是禿頭老寶貝」、「太禿了」,留言逗樂一票網友「要植髮嗎?」、「真的好禿啊哈哈 小艷兒還發光」、「原來美女也會禿頭」、「還好還好 沒有我禿」。

其實孫艷是個氣質美女,她日前還被流出野生側顏照,孫艷顏值俏麗、氣質清新,也讓外界驚呼《後宮甄嬛傳》的小玉嬈已經長大成美少女了。而孫艷不只有顏值,她也相當有才華,在2020年參加高考,獲得上海市表演統考第6名,以及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第21名,而身為姐姐的孫儷先前就曾公開誇妹妹漂亮又是學霸,毫不掩飾對孫艷的喜愛,姊妹情深羨煞眾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