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芹和鄧廣福婚後生活甜蜜。(圖/翻攝自陳立芹臉書)
陳立芹和鄧廣福婚後生活甜蜜。(圖/翻攝自陳立芹臉書)

女星陳立芹曾在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飾演「布丁妹」一角走紅,2008年她和樂團主唱鄧廣福(阿福)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近年來她大多接演台語鄉土劇,也時常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婚後生活和拍戲趣事,日前她就在《一袋女王》曝光和老公的閨房情趣。

陳立芹在節目《一袋女王》表示,當初她和老公本來不想生小孩,想好好過兩人世界當「頂客族」,但時間久了之後,陳立芹的想法慢慢改變,認為不生孩子結婚也沒有意義,但又拉不下臉主動跟老公提,只好偷偷把避孕器拿掉,直到順利懷孕生子老公都不知情。

有趣的是,鄧廣福還對此十分自豪,「你看我多厲害,避孕器都阻擋不了,我就是這麼強。」他到處和朋友炫耀,朋友也都十分捧場誇他厲害,讓現場來賓忍不住笑翻直呼,「鄧廣福好無知喔」,陳立芹也坦言老公看完這集節目,應該就會得知真相了。

陳立芹在節目上大爆老公的料。(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陳立芹在節目上大爆老公的料。(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事實上,過去陳立芹就常和老公在節目上拌嘴,還曾經在節目上大爆老公的料,表示老公到快國小一年級還要喝奶,放學第一件事就要喝奶,鄧廣福的媽媽為了讓他戒掉母奶,甚至在乳頭塗紫藥水和辣椒水,都阻擋不了鄧廣福喝奶的決心,讓他當場超尷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