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被封為理工女神。(圖/翻攝自機機IG)
機機被封為理工女神。(圖/翻攝自機機IG)

網紅「機機」林少榆畢業於師大電機系,因火辣身材和精緻長相被封為理工女神,去年初她前往澳洲展開為期1年的旅行,體驗背包客生活,日前終於回到台灣,開始進行14天隔離,她也和粉絲分享自己每天的隔離生活,性感的視角讓粉絲都陷入暴動。

機機去年2月前往澳洲,時隔將近1年終於回到台灣,配合國內防疫她也到新竹檢疫所進行隔離,她透露三餐都聽得到廣播,要大家戴上口罩到門口去拿餐,且每5個小時就要回報一次體溫,在隔離期間她依舊用各種方法勤奮健身,也提到最困擾的就是飲食控制的部分。

由於要配合檢疫所飲食,機機每餐不是泡麵就是便當,還有一些罐裝飲料,她已經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忍不住崩潰直呼,「第一次如此懷念水煮餐」,透露自己每天三餐都固定式高碳水化合物,還每日固定都會喝2瓶飲料。

而機機也不忘放送福利照,不僅時常穿著真理褲和小可愛健身,大秀美尻和零贅肉身材曲線,曬出洗澡的濕身性感模樣,露出結實纖細的腰,溼透的長髮黏在身上,讓粉絲一飽眼福激動直呼,「好性感」、「這視角讚」、「身材真好」、「行走的賀爾蒙」。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