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近日身穿一套黑莓冰沙圓舞裙,以深V剪裁勾勒出白皙的鎖骨及酥胸。(圖/IG@victoria02_02)
宋茜近日身穿一套黑莓冰沙圓舞裙,以深V剪裁勾勒出白皙的鎖骨及酥胸。(圖/IG@victoria02_02)

大陸女星宋茜出身自韓國女團f(x),靠著姣好外貌及火辣身材圈粉無數,在去年年初因陸劇《下一站是幸福》受到注目,更在10月年她以新任金鷹女神之姿,登上第13屆金鷹獎開幕式晚會,因火辣的禮服穿搭掀起話題,更被譽為「史上最豐滿金鷹女神」,話題居高不下。

宋茜近日以紅唇造型現身出席抖音星動之夜,她身穿一套黑莓冰沙圓舞裙,不僅胸前以深V剪裁勾勒出白皙的鎖骨及酥胸,更在腰間驚喜挖洞透出纖細的ㄦ字水蛇腰,下半身的開衩也讓整雙美腿被看光,惹火穿搭令人看了目不轉睛,令粉絲們看了大讚「好有上世紀上海灘大明星的感覺」、「這簡直就是在逃公主本人啦」、「高貴優雅的暗夜公主」等。

宋茜選穿的這套是 Gretel Z. 2021春夏高定黑色抹胸禮服,搭配卡地亞珠寶,以平口設計凸顯優越天鵝頸和絕美一字鎖骨肩,薄紗上閃亮的點點星光設計,更增添幾分夢幻色彩,盡顯出她柔美典雅的氣質,狂噴貴氣的女人味,另粉絲看了全被電暈。

宋茜纖細的身材源自於嚴格的自我管理,身高168公分的他,體重總是維持在45公斤,她曾在節目中大方透露自己的瘦身秘訣,包含會吃番茄、奇異果、香蕉等富含纖維和維生素的食物瘦小腹,如果是有水腫問題的話,則要避免重口味食物,加上多按摩小腿來消除蘿蔔腿。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