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井穗乃果是不少男性的D槽女神。(圖/翻攝自辻井穗乃果IG)
辻井穗乃果是不少男性的D槽女神。(圖/翻攝自辻井穗乃果IG)

日本AV女優辻井穗乃果(辻井ほのか)是知名的「長舌婦」,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然而AV女優最擔心的就是和親朋好友的相處狀況,日前她在推特上分享和家人的互動,透露父母不會擔心她拍色情片,倒是她之前和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一起拍片,讓父母反應超激烈。

辻井穗乃果表示,當時家人發現她和波多野結衣激情床戰,十分不能接受,還提醒她:「女生跟女生不能結婚,不可以這樣唷!」擔心女兒會變成同性戀,得知父母的想法,她也耐心解釋那只是工作需要而已,「放心,我不會和女生結婚的。」由此可見,家人雖然擔心女兒性向,但並不反對她拍攝AV。

而另一名AV女優東條夏(東條なつ)就沒那麼幸運,由於家人並不知道她在拍攝色情片,因此只要她在推特曬出袒胸露背的辣照,甚至只要是露出內衣肩帶,媽媽看到就會十分生氣,讓東條夏崩潰地說:「但我現在的工作卻是直接把屁股和胸部露出來,天啊!」

不少AV女優下海原因都是為了錢,過去前AV女優澀谷果步也曾透露,AV最高收入大約是3000萬日元(約台幣818萬元),漲了7倍多,她更公開薪資明細,片商X給55萬、片商Y給40萬、片商Z的販促活動2萬元、偶像活動費2000日元,另外還有每週雜誌採訪(無拍攝)5000元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