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連續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上網還查到兩人夢中相會的地點真實存在,讓他大呼不可思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網友連續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上網還查到兩人夢中相會的地點真實存在,讓他大呼不可思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你有做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嗎?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連續3晚都夢到同一個女孩,他好奇上網查詢夢中兩人相聚的地點,沒想到還真的找到,而且景象和他夢中所見相似度高達75%,讓他當場嚇壞。不少網友看了也都直呼不可思議,懷疑是原PO的前世經歷。

一名網友今(2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這幾天連續3個晚上都夢到自己和同一個女孩獨處,由於現實生活中他和女生的互動和交集非常少,對於能這麼深深刻畫出一個女生的形象感到十分神奇。

他進一步透露,第一天晚上夢到兩人是公司同事,都是生產線作業員,主要生產70、80年代的大型手提音響,夢中兩人聊起80年代末的流行音樂,奇怪的是女孩卻是2000年代的打扮,而他則是在講2010年會流行什麼音樂,最後女孩手機鈴聲響起,漸漸拉回現實生活中的鬧鐘聲。

第2晚他則夢到和女孩在很高的高山上相遇,兩人一起站在懸崖邊看雲海,沒想到女孩突然對他說「我們走吧!」,就拉著他一起跳下懸崖,他則在墜落過程中被嚇醒,夢中抓著女孩的手變成抓著棉被。可怕的是,原PO被嚇醒後竟然還有約7、8秒的時間還能聽到那女孩的聲音。

而昨晚是他第3次夢到那女孩,夢裡2人在一個陰暗、風大、正要開始飄雨的田園產業道路中相遇,過程中女孩一直不停問他會不會冷,還拿出外套蓋在他身上,走一走還開始掉眼淚。最後道路的盡頭出現一個簡陋的台鐵招呼站,女孩回頭跟他道別後就走向車站,讓原PO在原地難過的流淚,這時抬頭看到車站上的站牌寫著「拔子林車站」,醒來發現淚水果真讓棉被濕了一大片。

醒來後原PO好奇上網查了「拔子林車站」,只找到台南有一個「拔林車站」,點進去看地圖街景時驚訝發現,從車站的招呼站到附近的產業道路,都和夢中所見極為相似,回到地圖又看到車站所屬的地名是「拔子林」三個字,讓他當場嚇瘋。

不少人看了也紛紛表示自己有類似經歷,「我也很常夢這種夢,也會特別去查,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我有一個夢境約半年做一次,每次都一模一樣,大概維持30年左右」。有網友則認為是原PO前世的因緣,「前世記憶,想想夢裡有沒有聽到人名,或者工廠名稱,地點可以走一趟,也許一到那裡,就什麼都知道了。」、「前世姻緣,或許可以去宮廟問問」、「再造訪拔子林車站會不會就遇見那女孩了...」。原PO對此也坦言自己,「其實有股衝動想南下去走訪。」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