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在出道10年的線上演唱會上ㄧ連換上多套火辣造型吸引目光。(圖/IG@skuukzky )
秀智在出道10年的線上演唱會上ㄧ連換上多套火辣造型吸引目光。(圖/IG@skuukzky )

有「國民初戀」的南韓26歲女星秀智(Suzy),出道10年終於在本月23日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演唱會,ㄧ連演唱多首經典夯曲並換上多套造型,其中幾件黑色洋裝貼身又火辣,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秀智過去曾以miss A女團身份出道,憑著甜美臉蛋、168cm高䠷身材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使秀智在2012年的電影《建築學槪論》中因飾演女主角大學時期而被封為「國民初戀」,也成功打開她的戲劇之路,陸續接下《九家之書》、《來自星星的你》、《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VAGABOND》、《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視劇及電影,並因此拿下多項演技及人氣大賞,奠定女神地位。今年下半年她也將推出新電影《Wonderland》,與實力派演員朴寶劍、鄭有美、崔宇植及大陸女星湯唯一同飆戲,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秀智自從2019年與JYP娛樂合約到期後,便與「演員專門戶」Management SOOP簽約,全心轉往戲劇圈發展,但她為了感謝粉絲長期以來的支持,還是在23日舉行出道10年的線上粉絲演唱會《Suzy:A Tempo》,ㄧ連演唱《Dear My Love》、《Dear My Love》、《SObeR》、《Holiday》等歌曲,並在其中換上多套造型。其中ㄧ套黑色深V吊帶短裙搭配同色系袖套及過膝長靴的造型最是吸睛,只見秀智隨著音樂熱舞,不時秀出火辣腿根及曼妙曲線,電得粉絲直噴鼻血。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秀智演唱到夯曲《HUSH》時,再換上ㄧ套黑色削肩連身裙,貼身的剪裁加上大腿上的皮繩飾品點綴,使性感度提升,好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們看了直呼「女團秀智也超美」、「我的性感女神回來了」、「這幾套造型不脫也性感」。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