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在「2020 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再度以仙氣爆棚的禮服出席。(圖/IG@goldmedalist_official )
徐睿知在「2020 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再度以仙氣爆棚的禮服出席。(圖/IG@goldmedalist_official )

南韓30歲氣質女星徐睿知(서예지),去年以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後,舉手投足及穿搭造型皆成為話題。23日舉行的「2020 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徐睿知以一襲白色禮服優雅現身,一雙白皙又筆直的長腿瞬間成為焦點。

原訂於去年11月舉行的2020 APAN STAR AWARDS,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本月23日盛大展開,現場也聚集了不少大咖明星前來共襄盛舉,除了姜河那、朴海俊、玄彬、李相燁等多位男星受邀出席外,李珉廷、金善映、徐睿知等女星也盛裝登上紅毯。

徐睿知在這次的頒獎典禮上,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高冷女作家高文英一角,成功打敗《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聖經、《便利店新星》金裕貞、《金牌救援》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朴恩斌以及《愛的迫降》徐智慧,拿下「迷你劇集女子優秀演技獎」的殊榮。而在紅毯及頒獎舞台上,徐睿知穿著一件白色低領平口洋裝優雅現身,胸口用羽毛造型做點綴仙氣瞬間爆棚,裙襬兩側火辣高衩的設計則使她一跨步發光長腿立刻乍現,加上背部全裸的特殊剪裁好身材一覽無遺,再度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直呼「姊姊美慘了」、「根本是仙女下凡」。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但這也不是徐睿知第一次因紅毯造型獲得注意,去年舉行的「2020釜山電影獎」頒獎典禮上,徐睿知便曾以深U高衩禮服展現傲人的上圍及纖細美腿,這次曾是以羽毛造型禮服完勝全場,同樣掀起話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