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有3個寶貝女兒。(圖/本報系資料照)
鍾麗緹有3個寶貝女兒。(圖/本報系資料照)

性感女神鍾麗緹和2任前夫育有3個寶貝女兒,各個都遺傳她的好基因,長相標緻,尤其23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還有混血基因,五官立體、身材火辣,近日她為了宣傳環保,穿上浴袍春光外洩,網友把重點都放在她的身上,還有人認為她這樣太開放了。

鍾麗緹大女兒近日在社群網站宣傳環保洗衣粉,並穿上浴袍入鏡,只見她衣服微微滑落,看得出沒穿內衣,胸前白嫩春光全外洩,渾圓側乳一覽無遺,網友都被她的火辣身材給吸引住。

張敏鈞辣洩好身材。(圖/翻攝自張敏鈞IG)
張敏鈞辣洩好身材。(圖/翻攝自張敏鈞IG)

紛紛留言大讚她美麗動人,和媽媽當年一樣性感,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真是外國人和咱們不一樣,太開放了」。張敏鈞是鍾麗緹與第一任英國籍丈夫Glen Ross所生,擁有混血五官和火辣身材,美艷程度完全不輸給媽媽。

張敏鈞不僅外型亮眼,還會自彈自唱,嗓音乾淨清亮,很有當歌手潛質,不少人都拱她出道,希望她和媽媽可以一起闖蕩演藝圈。

而現人在加拿大生活的張敏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也常曬出生活點滴,滑雪、爬山、海邊漫步等。前陣子她突然抱頭痛哭,之後又拿著枕頭使盡狂砸,似乎壓力太大,想辦法宣洩,事後她也強調自己沒事,認為人應該要學會接受憤怒是種健康情感,適當發洩出來能不讓陷入長期低潮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