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特地北上,擔任老闆松田丸子的演唱會嘉賓。(盧禕祺攝)
小嫻特地北上,擔任老闆松田丸子的演唱會嘉賓。(盧禕祺攝)

已遷戶口到屏東恆春的小嫻23日特地北上為老闆松田丸子的「25週年POSA演唱會」擔任特別嘉賓,一同唱跳蔡依林的〈甜秘密〉,還戴上口罩玩起防疫版「女女吻」,去年8月認愛的男友金剛也愛相隨,在後台休息室等待小嫻登台演出。

松田丸子相當支持尊重旗下藝人的選擇,那會不會擔心小嫻閃婚?松田丸子也相當贊成:「閃婚非常好啊,她開心就好」,不過小嫻自己則認為還要考慮很多,「不能再像小女生一直夢想穿白紗」,小嫻也說金剛很體貼,「他滿知道我的狀態,目前這樣很好」。

農曆年小兩口會各自回老家過,小嫻透露爸媽都還沒見過金剛,就算新聞報了那麼大,也都沒多過問,不忘爆料練國術的爸爸很愛對她的另一半下馬威,會在對方面前劈腿、打拳,「可能想讓對方知道我女兒不好欺負,但我覺得蠻幼稚的」,更笑說擔心男友會因為這樣被嚇跑,之後再找個好的時機點帶回去。

雖然目前在恆春的夜市,只能一周擺攤一次,但小嫻說本來平常開銷就不大,都是以交朋友的心態在做生意,不會太去在意收入,也分享自己發現吃檳榔是恆春人的日常,目前已經找好廠商訂製原料,將親自研發出一款價格便宜,老人、小孩都能享用,也不需要吐汁的「健康檳榔」。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