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圖/ 摘自熊熊卓毓彤IG)
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圖/ 摘自熊熊卓毓彤IG)

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以「國光女神」形象爆紅,也在一些綜藝節目中有亮眼表現,火辣外型和率真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先前更因不雅影片外流飽受爭議,但她坦然面對又不畏異樣眼光讓不少人佩服;豈料,熊熊23日暴氣PO文槓上酸民,只因不斷收到惡意訊息詛咒,她自曝被霸凌9年讓粉絲超心疼。

熊熊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挺過不雅影片風波還是堅持做自己,就算看到各種難聽話語也淡定接受,但今(23)日她突然在IG發長文,罕見動怒說出心裡話,「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個私訊,內容是:你怎麼還不去死?然後彤一個帳號又留言在我留言版寫:你怎麼還沒死」。

從她的字句中得知,有酸民屢屢發送惡意詛咒訊息給她,面對無理取鬧的人,熊熊對於公眾人物就得被大眾審視,提出自己的看法,「為什麼藝人就要活該被罵?我們是傷害你們了嗎?還是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情?」;她相當不解當藝人怎麼這麼難,難道生死都必須由粉絲或網友決定。

她也直接反擊那些詛咒訊息,表示自己會好好活著不用讓大家擔心,「想死你們自己可以去」,且自信地說,「可以不喜歡我我真的沒差,但不用特地跑來告知,不用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許多粉絲也在底下留言力挺熊熊,「加油」、「支持妳」、「無法認同更多了」。

熊熊挺過不雅影片外流風波,目前依然活躍於主持和戲劇方面,而多才多藝的她,先前還開設音樂教室;她除了曾是國光女神,也獲得不少獎項,像是「2013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最佳話題賞」、「2013年東森ETTODAY新宅男女神美胸女神獎」,在IG更有超過77萬粉絲追蹤支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