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和張碧晨爆出兩人育有女兒,引起網友議論(圖/新浪娛樂微博)
華晨宇和張碧晨爆出兩人育有女兒,引起網友議論(圖/新浪娛樂微博)

大陸歌手華晨宇和張碧晨2018年傳出緋聞後,兩人從未公開認愛,不過華晨宇昨(22日)卻無預警公開坦承「兩個人有一個孩子」,事後張碧晨發文自認剝奪孩子擁有爸爸的權利,才決定告知華晨宇此事,不過網紅陳沂則發文打臉:「怎麼想這都是要來拿錢的啦」。

陳沂表示華晨宇公開坦承當爸一事後,為他生下小孩的張碧晨,卻透露當時得知懷孕時,自認此事並不在人生規劃之中,便選擇分手離開後,生下小孩獨自扶養,事後覺得認剝奪孩子擁有爸爸的權利,才告知華晨宇有孩子的事實,對此陳沂覺得事情沒這麼單純,認為張碧晨怕告知華晨宇懷孕一事,會被要求拿掉小孩,索性生完再來勒索要錢,不過網友指出女方家世很好,不需要出此下策,對此陳沂表示要錢的人都會裝成不是為了錢。

又是無聊的八卦新聞但很想聊。 就是華晨宇突然認了自己當爸爸的事,他2018年交往一個女星,女生說法是自己發現懷孕不在她人生規劃,所以選擇默默離開生下小孩,孩子出生後覺得還是要有爸爸,所以跑回來認親。 怎麼想這都是要來拿錢的啦! 可能怕當...

陳沂發佈於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此外,陳沂表示若有天能跟有錢的男神交往,但男神只想玩玩沒打算給名份,她表示當然會想辦法懷有小孩後藉此威脅,這樣男神為了名聲只得任憑擺佈,不過對於張碧晨成功懷孕,還順利生下小孩,直言:「重重關卡啊,闖關成功不該登上衛冕者寶座嗎」,接著更強調:「張碧晨如果不是要錢,就是要把華晨宇變成她獨自擁有的男人」。

可能台灣有些人不知道華晨宇是誰,他在中國是非常紅的偶像,有在關注祖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有些道理要換位思考就懂! 妳想想看如果有天妳能跟有錢的男神交往,但男神只想跟妳玩玩沒打算給妳名份,妳會怎麼做? 當然是想辦法有他的小孩然後順利生下來,再拿小孩來威脅他,畢竟男神的名聲很值錢就要任妳擺佈。 我是覺得能成功懷孕還能生下來這件事很厲害,重重關卡啊,闖關成功不該登上衛冕者寶座嗎?

陳沂發佈於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不過張碧晨選擇獨自懷孕分手的理由,被質疑太過牽強,也讓一則2018年爆料內容再次瘋傳,內容寫道:「@華晨宇yu 還是忍不住了,能感覺出來你對碧晨的心沒有那個女人深,可是碧晨是真心實意的對你的啊,她的心你就這樣踐踏嗎?連孩子都不放過,居然叫她去墮胎,你的心怎麼這麼狠」,掀起上萬網友留言議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