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日前宣布帶5個月身孕結婚。(圖/翻攝自yuuui_imaizumi推特)
今泉佑唯日前宣布帶5個月身孕結婚。(圖/翻攝自yuuui_imaizumi推特)

22歲日本女星今泉佑唯外型甜美,過去是「櫻坂46」成員之一,本月21日她宣布將和網紅男友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結婚,兩人交往一年多,雙喜臨門,女方已有5個月身孕。然婚訊曝光後,關於Mahoto的黑歷史不斷被起底,還傳出他曾跟未成年女性要裸照,私德堪憂,兩人新婚不久,婚姻就亮起紅燈。

日本媒體報導,今泉佑唯從去年春天和Mahoto相識相戀,兩人挺過女方罹患新冠肺炎後,近日發現有喜便補票決定結婚,預產期在今年6月。然而在Youtube擁有超過400萬粉絲的Mahoto卻被知情人一一爆出許多不堪過去,包括曾家暴同居的前女友被逮,一度被公司冷凍下禁酒令。

Mahoto被挖出跟少女要裸照的黑歷史。(圖/翻攝自mahoto_37_ IG)
Mahoto被挖出跟少女要裸照的黑歷史。(圖/翻攝自mahoto_37_ IG)

關於Mahoto的黑歷史不斷見光,昨(22日)日媒更爆出Mahoto私下向未成年女性索取裸照,警方上門後,Mahoto全盤承認,引來經紀公司「uuum」要求解約,原本在Youtube闖下一片天的Mahoto恐將引退,Mahoto的致歉聲明更提及「考慮離婚」。據知,他和今泉佑唯雖然已經公開宣布結婚,但還沒正式辦妥登記入籍手續,不少今泉佑唯的粉絲也上網留言,要女神及時喊停,不要將一生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

今泉佑唯2018年宣布退出「櫻坂46」,去年才復出接下內衣品牌代言,沒想到8月她證實罹患新冠肺炎,讓許多人都很擔心她的健康,日前她閃電宣布結婚,媒體報導Mahoto去年也得到新冠肺炎,早一步康復後在今泉佑唯身邊細心照顧,才讓兩人感情升溫,看似深情的行為卻被挖出早在2013年,Mahoto曾在推特發屁孩文,放話:「想跟偶像交往,然後週刊拍到氣死宅男」,如今他恐將面對被自己所作所為葬送婚姻的下場,也讓外界好奇今泉佑唯接下來的決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