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比特終於登上JKF雜誌封面,瘋狂運動瘦身。(JKF提供)
啾啾比特終於登上JKF雜誌封面,瘋狂運動瘦身。(JKF提供)

JKF雜誌1月號封面女星邀來「暗黑版張景嵐」啾啾比特放送福利照,大秀雪乳、美尻,興奮喊:「加入JKF已經4年,今天終於被我等到封面,為此我還瘋狂運動瘦身!希望呈現最好狀態。」

來自新竹的她分享20歲時剛來台北打拼,因為工作挫敗哭著回家找媽媽的糗事,「有一次工作出了些問題,非常傷心,但身旁沒有任何人能幫助她,竟然一個人跑去大稻埕邊走邊哭,一路快走到西門町,最後是媽媽叫我回新竹,我才拖著行李搭火車回家,但我想這就是來外地打拼的無助感吧!」

現在雖然工作漸漸穩定,也決定在台北定居,但啾啾比特還是逃不掉被廠商「吃豆腐」的慘痛遭遇,無奈說:「做模特兒這一行,有時會遇到原先定好的拍攝風格,到了現場尺度卻變大,剛開為了好接工作自己不敢反應,現在就會勇敢表達把尺度把關好。」

因為外型清新有氣質天生的美人胚,「女友感」十足,紛絲會在他的社群留言區爭風吃醋,她笑著說:「有次直播就看到底下網友在吵說我是誰的老婆,其實滿困擾的,我後來只能笑稱大家都是我的男朋友來緩解氣氛!」

工作狂的她也分享有一任控制狂男友不准我拍性感的照片,有次他開車送我去工作,得知工作內容是內衣拍攝,他直接不讓我下車,有點恐怖情人的感覺,如今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也不枉當時繼續走在這條路上的堅持。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