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隊長巫苡萱人氣相當高。(圖/avawu0726 IG)
「樂天女孩」隊長巫苡萱人氣相當高。(圖/avawu0726 IG)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隊長巫苡萱,以招牌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走紅,近來透露接下節目助理主持一職,朝多領域發展的她星路備受看好,昨(22日)為了跟粉絲報告喜訊,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火辣照片,只見她胸前拉鍊只拉一半,一對傲人雙峰幾乎要炸開來,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

巫苡萱透露將接下節目助理主持一職,讓她坦言得知消息時,心情是又驚又喜,也代表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同時也希望所有觀眾不吝嗇給予指教批評,接著曬出一張火辣養眼照片,立刻搶盡所有人目光,只見她穿著粉色套裝,胸前拉鍊似乎刻意只拉一半,一對傲人雙峰幾乎要彈出來,而衣角更是只要在往旁邊稍偏,小粉紅就隨時會走光,此外搭配上甜美笑容和一雙電眼,讓不少人的心都淪陷了。

巫苡萱火辣裝扮再次引起討論。(圖/avawu0726 IG)
巫苡萱火辣裝扮再次引起討論。(圖/avawu0726 IG)

對此網友得知她的好消息後,也紛紛留言:「苡萱加油~相信妳可以的,妳是最棒的」、「現在的妳開始發光發亮像一顆鑽石」,但也有人對於她的火辣裝扮讚不絕口:「你的衣服拉鍊沒拉好喔,要掉出來啦」、「這是漫畫女主角了吧,美到太犯規了」。

不過巫苡萱最火辣的裝扮,則是之前穿著粉色綁帶洋裝,並在胸部中間挖了大洞,渾圓胸型一覽無遺,當時讓所有讓網友看了全暴動,驚呼根本就是核彈級,就連國光女神蘇心甯也留言:「那個南半球好漂亮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