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以甜美青春形象走紅,其中台灣成員子瑜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圖/IG@official.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以甜美青春形象走紅,其中台灣成員子瑜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圖/[email protected]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以甜美青春形象走紅,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大眾喜愛,上個月才發行數位單曲《I CAN'T STOP ME》、《CRY FOR ME》,先前定延及Mina因健康因素停工,加上Sana因疫情隔離,一度歷經9缺2情況,近日TWICE官方驚喜曬出全員回歸的大合照,溫馨的9人合體畫面讓網友們看了大呼「好感動」。

照片中,TWICE成員們默契換上冬裝,出動一系列大地色的格紋大衣,和溫暖低調的莫蘭迪色系毛衣及純色西裝,時髦裝扮讓合照瞬間變身穿搭指南,零死角的美貌一曝光立刻電暈粉絲,讓大家看了狂讚:「看到定延回歸好感動」、「9個姐姐都好漂亮」、「好想念合體」等。

只見子瑜站在第二排,身穿年度超夯的baby藍色的毛衣,和她的亮橘新髮色形成對比,而擁有精緻臉蛋的她,綁起高馬尾看起來更加可愛迷人。

其實韓國藝人因心理壓力而停工的例子不勝枚舉,該團除了24歲的定延,Mina也曾在2019年被診斷出患有「舞台恐慌症」,只要登上舞台就會感到緊張不安,因心理問題嚴重而暫別舞台,後續回到家鄉日本靜養,所幸在休息一段時間便好轉且回歸團體,目前9人全數到齊,讓粉絲們相當安心。

女團TWICE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3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以及1名台灣成員子瑜組成,是JYP旗下人氣團體之一,團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